卧鱼儿

甜不起来·写手

【允在】浮华-20

你知道吗?

我情愿自己一辈子都再不能得到他的宠溺!我情愿自己一辈子都得不到和他像曾经一样开坏玩闹的场景!我情愿自己一辈子都感受不到他像对待一个孩子一样揉着我头发的触感!我也不敢再去打赌,再去和自己打赌,赌一个根本就不存在赌约……


正文:

沈昌珉疯狂的喘着粗气,一个公认是铁肺的他现在觉得空气稀薄的令他窒息。他推了很久才从自己那辆车头已经要报废掉的车子里连滚带爬的钻了出来。

眼前的一切,让他不知该做出什么反应。

金在中和郑允浩的车已经因强烈的撞击而连一侧都凹了进去,凶手的驾驶位也彻底变了形状。只看两辆车子破损的地方就知道哪里才是撞击的精准位置了,可是,现在沈昌珉不想去想,他的头脑也没办法为了这样高深的事情转动了。

他的右眼渐渐蒙上了一层红色,下意识的抬手抹去,沈昌珉竟然发现是从自己头上流下来的血。是啊,他刚刚也在这一瞬间参与在了这一场疯狂的行为中央去,只是,他并不知道自己的做法有没有给前车的两位哥哥带来了什么生的希望,现在的他只知道,自己后悔,后悔的要命。

他后悔自己的车子不够好,也后悔自己的车技不够好。

更后悔,为什么现在这样惊慌失措的人不是那两位哥哥,和为什么可以泰然的闭上眼睛的不是向来有些懒惰的自己。

沈昌珉绕过凶手的车,直奔着金在中的车子跑去,可他每跑一步,这个世界就像是毫无章法的颤抖了一下似的。

横在马路中央的学生们已经被高声叫嚷着的老师们撤离到了安全位置,路边也已经驻足了很多围观的群众。有些人的打着警察的电话,有些人的打着急救电话,有些人焦急的一遍遍说着:“怎么办,怎么办,里面的人一定伤的很重呀!”,而还有的人嗤之以鼻的说着:“这些有钱公子哥就是喜欢飙车,果然报应不爽。”……

当沈昌珉一边抹着从额头留下来的血,一边终于跑到了金在中车子前面时,突然被一种无力感袭击了他全身上下的每一个细胞。

他开始疯狂的拉扯着车门,因为他看得出来,相比相对安全一些的副驾一侧,致命受到撞击的金在中一定伤的不轻,甚至,他都不敢笃定的说出一句,那个自己还欠着他一句“哥”的男人还会不会活着了。

“哥……哥……我求你……你出来……你出来……出来啊……”沈昌珉并不知道自己在流着泪,也完全感受不到他的手已经被碎裂的残骸划的鲜血淋漓,他只有一遍一遍的叫着,没有任何理智的叫着。

“昌珉……昌珉!”沈昌珉的动作突然定住,他听见了有人在叫自己。

寻声看去,沈昌珉从已经破碎的前车窗中看到了同样很惨烈的郑允浩,不过好在他的意识还清醒,状态也并不十分令他悲观。

沈昌珉立刻转了个方向,跑去了郑允浩这边。

原因自然不是什么更在乎谁这样可笑的话,而是,郑允浩于沈昌珉而言,不只是哥哥,更是他的主心骨,更是他在不知道怎么办时可以勇敢拉着他往前走的领路人。

可以领着他,一起去救他心里的哥哥的人。

费了很大力气才撬开副驾驶位将郑允浩拉了出来,一瞬间的变故让一个原本可以很耀眼的人瞬间变得比街边的乞丐还可怜又可悲。他的眼里光芒几乎散尽,呆滞的让人看不出一丝希望。

“昌珉……叫救护车……”郑允浩的声音里什么情绪都听不出来。

身上被碎玻璃划开的伤口不在少数,衣服上渗出的血液虽然让旁人看着可怕,但在他浓厚的悲怆下,那一点血,成不了被人注意的理由。

郑允浩的头很晕,也很想吐。

天旋地转的感受让他是踉踉跄跄着才能向着金在中的方向挪动一寸。

郑允浩看见金在中坐的那一边已经几乎变得样子,原本车子内部很是充裕的空间感已经瞬间被挤压不见,歪斜的方向盘和现在在郑允浩眼里有些巨大的安全气囊将金在中死死的封困了起来。他的头背对着郑允浩的方向无力的垂在气囊上,只留下几缕发丝存留在郑允浩的视线范围内……

“在中啊……在中……”郑允浩轻声的唤着他的名字,生怕自己的语气稍微重了一些,这个偶尔爱耍些小性子的爱人就会从他的世界消失不见,只给他留下挥不去的遗憾。

垂在郑允浩那一侧的右手仍然和他第一眼看到的一样,没有任何的生命感。

可有时命运的画笔总是令人啼笑皆非,在人的身体上出现的红色总是那样令旁人绝望,可是,它流下的样子又那么像是孕育着一代代人的大江大河,蜿蜒,不息。

在金在中被衣服挡着的地方,在郑允浩看不见的地方,仿佛有一个巨大的伤口,那个伤口就像是一条大河的源头,让血液不断的顺着他的手臂攀岩而下,落在了残破的车子里,也落在了郑允浩同样残破的视野里。

“在中啊……我的在中啊……”郑允浩几乎的支撑不住的朝着他的方向跪了下去,膝盖重重的跪在了一地的残骸上,可是这一点疼痛被心里的缺口着折磨的,没有丝毫感觉。

他用双手缓缓的捧起金在中那只被鲜血染红的右手,格外的虔诚。

郑允浩其实很想祈祷,他很想捧着这只手向他所信奉的所有神明祈祷,但是,现在的他突然更想把所有的意念都只送给眼前的金在中。

他只想对着金在中祈祷。

祈祷,我的在中啊,不要丢下我……

 

金在中被消防员从报废的车子里救出来时;被医生抬上救护车时;全过程都被蜂拥而至的记者疯狂拍照时;闻讯赶来的粉丝在大声哭喊时……郑允浩都没有起身。

仅存的一丝理智让他为了不妨碍这一群人用各自的方式挽救金在中的生命而还是放弃了拉着他手的祈祷,但是,他却没有放弃跪着的姿势。

被沈昌珉搀扶到一旁时,他看见了这个本应该什么事都没有的弟弟也是一身的伤。可是他不是不关心对方,而是,他现在的心已经碎了,碎到已经是承载不了任何事情的一滩残渣了。

郑允浩的世界里只剩下浑浑噩噩,而沈昌珉的世界里也差不了多少。

当沈昌珉强撑着精神对着警察条理不清的做完笔录回到手术室前时,见到的,是仍在跪着的郑允浩,和风风火火赶来的金俊秀。

郑允浩的脸色已经呈现了灰白,伤情并不算轻的他已经抱着手术室外的垃圾桶吐了三回。身旁的护士不断的叫嚷着:“你快点跟我去治疗,你的症状很不好,头部受到撞击很容易出大事的!万一颅内出血你也会死的!”可是跪坐的地上的郑允浩却好像全然听不见一样,无神的看着手术室的门,一声不吭。

金俊秀的样子也比郑允浩好不了多少。

虽然是没经历什么意外,也没有比在场的任何人更狼狈,但是已经没有血色的脸和筛糠一样颤抖着的身体,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一种无尽的哀伤。

“昌珉啊……”金俊秀看见一样狼狈的沈昌珉走了过来时,眼里的泪终于流了出来。

“昌珉啊,你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吗?为什么成了这个样子?为什么你们都成了这个样子?这到底是为什么啊……”金俊秀抬起手轻轻的搭在沈昌珉的肩膀上,生怕自己会弄疼沈昌珉的手和已经哭到不成样子的脸形成了强烈的反差。

“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们开着车回市区,一辆车疯狂的追着他们,我也跟着追了上去……他们开的很快很快很快……那辆车想要撞哥哥们……然后……然后……”

一直在警察面前强撑着眼泪的沈昌珉终于在这一瞬间绷不住了,他像个孩子一样跌坐在地方嚎啕大哭起来。

“然后路上出现了很多孩子,哥就把车横在了路中央让那辆车撞了上去!是我的错!是我的错啊!如果我的车能再好一点,如果我能开的再快一点,会不会就能救他了啊!”

沈昌珉很后悔,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一次,他愿意将自己挣来的所有钱都用来换一辆性能最好的车;如果时间可以重来一次,他愿意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驾驶上,让他能够拥有更厉害的技术能力,而不只是自如的开车这样简单。一切都不为炫耀,而是只为了在这一瞬间能够能强大一点……

金俊秀没有说话,他跟着沈昌珉一起坐在了地上,抬手将这个此时脆弱到了极致的弟弟紧紧的抱在怀里。

“不怪你……不是你的错……不是你的错……”其实金俊秀没有听懂沈昌珉的话,他没懂为什么沈昌珉明明在另一辆车里也会受伤,他也没懂对方刚刚口中的‘如果我能开的再快一点就能救他了’是什么意思。

可是他也懂沈昌珉,是在现在这一瞬间最懂他的人了。

“俊秀啊,你知道吗?为什么这么多年我一直都没有主动联系过他,一直都没有开口再叫过他一声‘在中哥’吗?你以为我真的无情无义吗?你以为我真的不想他吗?你以为在他心情不好的时候我不想给他打个电话吗?你以为在他生病的时候我就不担心吗?你们没有人知道我有多在意他,没有人知道我有多想知道他过的好不好,没有人知道他在我的生命中是个什么样的存在……”

沈昌珉一边哭着一边毫无逻辑的对着金俊秀说着这样的话。

这些话其实对于金俊秀来说根本不重要,可是现在的这一个怀抱让沈昌珉突然感受到了另一种温暖。这种感觉和郑允浩带给自己完全不同,甚至也于金俊秀曾经给自己的感觉不同。

他们都大了,他们也都变了,变得不一样了。

“昌珉,你别这样,我知道……我知道你在意他……”金俊秀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他只想哭,跟着怀里的沈昌珉一起哭。

“不,你不知道!就像你不知道他每次托SJ的人送来宿舍的那些他精心给我做的饭菜我都舍不得吃一样,就像你不知道我会把他所有的歌在没人知道的时候反反复复的听一样,你不知道我为什么不敢叫他‘在中哥’啊……”

“那天,你们三个是他最后离开宿舍的。我从他的房间跟到门后,再从电梯跟到停车场。一路上,我不叫他,他也不叫我,我只在他两三米的身后故意发出了很响的脚步。他知道我在他身后啊,甚至我都听到了他的哭泣声啊!但是在最后他要上车的时候我叫了一声‘在中哥’,可他却只是停下了动作却没有回应,也没有回头……”沈昌珉涕泪交加的说着,他在这一瞬只想把所有噎在心尖上这么多年的话都说出来,因为这份痛已经让他承受不住了。

“从那之后,我做了很久很久的梦,我经常在梦中梦到他,有时是在舞蹈室,有时是在舞台上,有时是在宿舍里,有时是在去日本的飞机上……可是不管在哪,不管在梦里我们有多开心,只要我开口叫了他一声‘在中哥’他就立刻会像那天一样立刻从我的身边走远,不管我怎么挽留都没有用!我不知道他的名字什么时候成了我的心结,可我不敢叫他啊!即便我知道我的状态会让他多伤心我都不敢叫他啊!你知道我有多怕我只要开口叫他一声‘在中哥’梦里的一切都会成真吗!我情愿自己一辈子都再不能得到他的宠溺!我情愿自己一辈子都得不到和他像曾经一样开坏玩闹的场景!我情愿自己一辈子都感受不到他像对待一个孩子一样揉着我头发的触感!我也不敢再去打赌,再去和自己打赌,赌一个根本就不存在赌约……“

金俊秀真的听不下去了,他不敢想象沈昌珉现在的话是怎样挖着心掏给自己听的,他也不敢想象如果金在中听到这些话的时候该有多心疼他曾经就最疼爱的弟弟的……
金俊秀现在唯一希望的,就是即便这些话会让金在中很难过很难过,可他还是一定要亲口转达给他听,转达给一个可以活下去的金在中听。


今天算是昌珉篇,允浩篇放在下一章虐你们~

评论 ( 10 )
热度 ( 8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卧鱼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