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鱼儿

甜不起来·写手

【允在】浮华-19

一辆又一辆,金在中不知自己超过了多少车子;一条又一条,金在中不知自己开过了多少条这样的马路;一个又一个,金在中不知自己闯过了多少个红灯;一秒又一秒,金在中不知自己和身边爱人的生命还剩下多少……


正文:

“允浩啊。”

本以为这一路都不会言语的金在中,突然在脑子一片空白的时候选择叫出了自己身边人的名字。

而郑允浩也是在抱着同样的心情时本能的望向了坐在自己左侧的人。

金在中是好看的,这一点从20年前他就这样认为了。

只是当时的自己对于这个男人的一切都还没来得及产生什么私欲,而现在,他却要将自己满满的私欲一点一点的掏空,回到那时。

“在中啊,为什么又要发ins呢?又要这样伤害自己呢?”郑允浩的声音里没有任何质问的成分,能让金在中听到的,只有深深的无奈和叹息。

金在中却是莞尔一笑,笑得竟然有那么一丝丝的娇羞的成分在其中。

“没有什么,只是想证明我可以为你做些什么,也想证明我或许也有能帮你撑起一片天的可能。”

郑允浩一瞬有些愣神。

这样的话金在中好像还真是第一次说出口。从前的他不是不会这样想,也不是不会这样做,只是,他从不会这样说。

在郑允浩的概念里,金在中从不这样标榜着自己爱的原因,一定是因为他明白自己那颗懂他的心,金在中一定明白他郑允浩对自己的爱到了什么样的境界,所以,从来他也不需要任何话去佐证自己同样愿意为之付出的心。

可是,为什么今天的金在中要对自己说出这样的话,他有些不明白了。

金在中好像也感受到了来自于身边人的哑然一样,带着种淡然的笑转过头看了他一眼。

“其实,我这样做并不是在以伤害自己为前提去和这件事情抗争什么,况且我也够累了,李静熙也好,S|M也好,都再也不能激发出我的什么可笑的斗志了。那些事情已经过去这么久了,现在的我除了工作,唯一在乎的就只剩下你和弟弟们、朋友们了。”金在中不知是不是因为身体没有全好,才不过两句话,竟然停下来深深地喘了口气。

“我这样做,只是想在所有人面前表达我自己想要的生活,表达我自己在乎的一切,表达我可以为了你而放弃一切的决心。其实在医院里我们吵架的那些话,现在想来都像是笑话一样,可那些话即便像笑话,却也更像是戳在我心里的一把刀。”

金在中的车速一反常态的一直很慢,就像是他现在说着的话一样,细水长流,娓娓道来。

“我一直在埋怨你为什么不愿意将所有的事情说给我听,为什么不愿意和我一起面对,可是,在发出ins之前,我也并没有提前告知你一声。我在因为着生病和anti头晕脑胀的时候,你也在和李静熙在和公司斗智斗勇。虽然事实上这几天里我们都算是打了败仗,可是只要你在为了我而抗争着,我就觉得我们已经胜利了。”

金在中的声音几乎小到了郑允浩听不见的程度,可这些话对于郑允浩来说,即便金在中不发出声音,也能轻易的刻进他的骨血里。

郑允浩真的很想哭,他很想流泪,很想为了这段时间里他们的不容易而流泪,可是,面对着这样坚强的金在中,郑允浩哭不出来。

“在中……啊……”郑允浩刚抬起想要触碰到金在中肩膀的手,因为对方突然拧转的方向盘而变了方向。

车速猛然的加快,让两人的身体都不受控制的拍在了靠背上。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郑允浩勉强稳住了身体,有些慌张的看向了金在中。可只一眼,郑允浩刚刚落下的心猛地悬了起来。

只见金在中本就因为大病初愈而苍白的脸色瞬间变得惨白,刚刚还带着笑意的眉眼现在已经紧紧蹙在一起,额头上已经渗出了细密的汗珠。

“没事,可能是私生。”金在中宽慰郑允浩的话语中多多少少带着点丝丝的颤抖,让郑允浩怎么也放心不下的颤抖。

“在中,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郑允浩一边感受着金在中已经开始飞起来的车速,一边有些焦急的问着金在中。

“我没事,你拉好把手,不要说话。”金在中没有理会郑允浩的心疼和焦急,大声的呵斥住了他还想要继续说下去的那些对于此刻并没有什么用的话,惨白着一张脸,继续开着飞车。

作为金在中,他并不是第一次遇见追车的粉丝,向来比较好的车技让他在粉丝群体这片江湖中造就出了“首尔车神”的名声,但是今天这辆像是飞驰而来的车子让“久经沙场”的金在中真真切切的慌了神。

那辆车子向着他们而来的速度显然并不是要逼停他们而得到什么作为粉丝的福利,而是……

金在中知道,那辆车子是要撞向他们!

郑允浩听到金在中的话后,再是迟钝也不敢再作声了。他双手死死地拉着右上角的把手,尽量把身体在疯狂晃动着的车子里摆的端正,不给金在中造成任何驾驶上的负担。

可是就在金在中不断的变换着车道,绕过一辆由一辆无辜的车子时,郑允浩才意识到一切的可怕。

他回头看去,只见那辆车虽然也是在将伤害降到最低,可是显然他并没有金在中这么多顾虑,即便剐蹭了其他车辆,即便在马路中央逼停了许多车子,也没能使他的速度和疯狂慢下一丝。

“在中,这应该不是粉丝吧……”郑允浩同样意识到了危机后,脸上的血色也退了个干净。

金在中没有回话,他强迫着自己的意识能够再集中一丝,强迫着自己还是有些虚弱的身体变得反应敏捷一点,再多一点……

可是,也正是集中的注意力让努力躲了很久的他才迟钝的发现在那辆追着他们的车后还跟着一辆车。

“郑允浩!”金在中猛地大叫一声,吓得郑允浩也差点跟着叫出声来。

“快给昌珉打电话,他跟在后面呢,太危险了,让他赶紧停下来!”金在中的喊声没有一丝的风度,向来活的像个人类理想型的金在中在这一刻癫狂的毫无形象。

是的,金在中就是疯了。

他先是被自己车里为什么会坐着一个郑允浩而疯狂,后又是被沈昌珉不顾危险的跟在他们身后而疯狂。

“郑允浩,我求求你……”金在中的眼睛开始朦胧了,前面车辆在他的眼中变得充满了悲剧色彩,并不笔直的道路在他看来像是一条条嘲笑着自己的曲线,象征着他人生的太多波折。

郑允浩听闻了金在中的话惊讶的回头找寻着,直到他也发现了沈昌珉的车子后同样不顾形象的打起来了电话。但是,并不在他们理想化中的,他们的弟弟沈昌珉没有接起这通电话。

沈昌珉跟的很是吃力,前面的两人,一个是“身经百战”的首尔车神金在中,一个虽然不知身份但明显来者不善的家伙,沈昌珉又念着两位哥哥的安慰,又要顾及着不能误伤他人,高度集中的注意力让他连听见手机铃声这件事都做不到,何谈接通电话。

而三辆飞奔着的车里,唯独中间那一辆里毫无情绪。

“郑允浩,求求你,我求求你了……”金在中几乎是哭出了声,哀求着郑允浩。

“这条路根本不是我常来的地方,所以他一定是尾随着我才会找到这里,所以他现在一定是奔着我来的,我的车上坐着你已经让我无法承受了,如果现在连昌珉都发生什么意外的话,我……”

金在中很想像个小孩子一样的哭一场,但是现实的状况却不允许他怯懦下去。

郑允浩右手疯狂的一遍遍拨打着沈昌珉的电话,左手死死的捏着金在中无助颤抖着的肩,他觉得自己的心已经疼到快要碎裂了。

“在中,或许这真的是粉丝,你试着降一点车速看看他会不会跟着你停下来。”郑允浩强迫自己冷静的分析着各种明显已经不太切实际的可能性,但是,在现在这种随时可能命悬一线的时刻,能有一丝可能也是天大的机会。

金在中没有过多的考虑,尝试着用郑允浩的方式转圜一下危局,可是就在他开始降下车速的同时后车猛然的加速让金在中目眦尽裂。

原本就留了个心眼的金在中一脚油门在千钧一发的时机逃离了被撞击的命运,可是心里却没能衍生出一丝的庆幸。

“这绝对不是粉丝,甚至也不会是私生了。允浩,他或许就是来要我命的。”经过了上一秒中的危机,金在中的声音突然冷静了下来。

他一边让车子疯狂的飞奔着,一边抽出了自己的右手重重的捏了一下郑允浩的左手。指腹相捏的温度让金在中很想在这一瞬间再次哭出声,可是现在的他却没有这样的资格了。

“郑允浩,今天不管怎样你得活下去,昌珉得活下去,你们不能因为我而受到伤害,你们不能因为我而陷入什么危险中。”说罢,金在中再不言语,抽回右手紧握着方向盘,就像他曾经紧握住了自己的人生,让它的轨迹变得不同了一样。

一辆又一辆,金在中不知自己超过了多少车子;一条又一条,金在中不知自己开过了多少条这样的马路;一个又一个,金在中不知自己闯过了多少个红灯;一秒又一秒,金在中不知自己和身边爱人的生命还剩下多少……

“也许自己真的可以呢!”金在中的心里不断这样想着。

他已经逃了很久了,他用着自己比较高超的驾驶技术已经躲过了很多次危机了,也许下一瞬是身后车子的人先死去了呢!

可是,这样的侥幸在他们路过了国立博物馆的时候,瞬间崩塌了。

现在是傍晚时间,孩子们已经结束了一天的课程,有些学校会选择在这样的时候组织学生们去某些较有意义的场馆参观。而这些学生的出行向来都是有秩序了……

金在中的眼前是一条横亘两头的斑马线,在路中央走着的,是一排穿着统一,连脸上洋溢着的笑容都很统一的学生们。

一瞬,他们所有人的脸在看到金在中飞来的车子时出现了恐慌的神色。女孩子们在尖叫,男孩子疯狂的跑着,有责任心的老师们努力的将孩子护在身后,想用自己瘦弱的身躯来抵挡一下像一座山一样压下来的重量……

但是,这一切都没有发生在他们身上……

金在中觉得时间在这一瞬变得,变得很慢很慢。孩子们的尖叫变得很慢,郑允浩的惊恐变得很慢,就连身后车子追来的速度都变得很慢,慢得,让金在中在这一瞬间满是感恩。

他猛地向左打着方向盘,将车在离孩子们还有段距离的时候横在了路中央。

左侧是即将撞向自己这一侧的车子,金在中仿佛能从飞驰而来的车窗后感受到一瞬狡黠的目光;右侧是一脸不可置信,却无可奈何着的郑允浩,金在中也能从他的脸上读出一份深沉的无助。

这一瞬,金在中突然很想跟郑允浩说些什么。

告诉他,自己有多么多么的爱他,爱到他愿意用自己的生命去换他活下去,爱到他因为有他而感恩着自己这三十多年的生命……

甚至,他想为了能够遇见郑允浩而感谢给了他生命的亲生父母,他想为了能够遇见郑允浩而感谢自己所受的全部的苦难。

只是,这一切,可能是最后一次出现在他的生命里了。

猛然的撞击让金在中和郑允浩的世界陷入了黑暗,幸而金在中预留了足够远的距离,他们的车子的旋转了几圈后在距离那一排无辜的孩子们还有几米的距离停了下来。

车子的侧面本就是相对薄弱的地方,金在中所处的驾驶位被他自己刻意的安置在了迎合撞击的方向,所以对于金在中来说,痛苦的来临并不是那么难以承受。

但郑允浩就不同了,他在一瞬的天昏地暗后,再一次睁开了眼睛。已经变形了的车厢内部让他连动一下都十分困难,气囊猛然的冲出撞击在了他的头上,让他几乎眩晕的无法辨别一切。

疼……

很疼……

每一个骨缝中都散发着疼……

郑允浩很想叫一声疼!但是真正让他疼到快要死掉的是他知道了金在中做出了什么事。

他疯狂的想要爬出车厢,可是事与愿违,车子自身的保险性能让他被困在了一个快要窒息的空间里。

在这个空间里他唯一能看见的是金在中无力的垂在自己身上的手,和正在顺着那只手缓缓流下来的红色……

让他无力到了极致的红色……


你们等的大虐已到,签收的可还快乐🙂(冷漠脸)

评论 ( 14 )
热度 ( 7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卧鱼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