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鱼儿

甜不起来·写手

【允在】浮华-24

“人人都说我们在中哥勇敢、大胆,虽然经历了太多波折可是是个好命的人啊……”


正文:

一场狂风暴雨之后,他们的生活竟然得到了一种诡异的平衡。

在金在中仍在ICU里命悬一线的时间里,世间所有的声音仿佛都随着那道门死死的阻隔在了他们的生活之外。

两边公司都没有选择在那几天内发出什么和主角相关的公告,不过理由不是因为他们一个个多会做人,而是在拼着命的,潜移默化的诠释着他们的会做事。

东方神起2.0的部分粉丝们眼看着正主和在他们概念里也许会老死不相往来的前同事搅在了一场车祸里,而且,一个共处一车,一个拼死相救,纵是再有天大的想象力也没办法再说出什么他们真的不熟的无稽之谈。

况且,郑允浩那一篇情真意切的长文一锤定音,定住了所有人好听的、不好听的言语。

至于金在中的粉丝这边,哪里还有心思管自己爱豆是爱上了天王老子还是地痞流氓,只要他能好好的活下去,什么样的人还是粉丝们不能接受的?

所以,一切就像是有意无意被安排好的一样,僵持在了一个诡异的,不能被触及的角度。

不过这种感觉像是在金字塔的顶尖上飘上了一片落叶一样,也许是天空的一阵微风,也许是大地的一时颤簌,总之,只要有风吹草动,那片叶子便会轻易的滑落下来,跌在所有人的脚下。

这“一阵清风”在郑允浩看来,以为会是金在中从ICU病房成功“逃离”之后立即到来。

但是,当他看见自己那因为药物关系全身浮肿,已经快要看不出曾经的眉清目秀的爱人时,外界倒是没有什么,而是他自己心里的大地猛地颤簌了起来。

不过,他还是在一瞬学会了克制。

郑允浩没有说话的转身回到了自己的病房,头脑还并不是完全清醒的混沌感,和通过车祸而来的外伤仍然让他十分无力,但是,这一点不妨碍自己像是个要离家出走的孩子一般给自己的东西粗鲁的打着包的动作。

十一天,沈昌珉的伤已经好的差不多,虽然他一直也没达到需要住院的程度,但是整天赖在医院的他终于在这一瞬间找到了意义。

他看到了,又一次看到了,一个不正常的郑允浩。只是,他不再同于当年的慌张了。

这一次,沈昌珉选择了默默的跟随。他走回自己病房的时候自己跟着;他打包行李物品的时候自己看着;他拎着不重但却足够让他吃力的行李时自己随着;他将一切颓然的扔到金在中病房的沙发上,而后悄声走过去看着金在中渐渐露出了一个勉强但特别真挚的笑容时……

沈昌珉却没有了反应。

其实,沈昌珉不知道自己的情绪是在什么时候崩掉的,不知道是在自己感受到口袋中的手机响了而出去接了一通来自于公司的电话时,还是在他接完了这令自己连一个“嗯”都应不出口的电话后回到病房看见郑允浩还在看着昏迷的金在中笑着时。

“哥。”沈昌珉缓缓走了过去,站在郑允浩身边,小声的叫了他一声。

“嗯?”郑允浩的反应倒是比沈昌珉想的及时,他以为“失而复得”会让对方的眼中从此谁也不见,但是却没想到他竟然如往常一般转过头看着自己,发出了询问的声响。

“哥,刚刚公司给我来电话了……”沈昌珉愣怔了一下,也犹豫了一下,还是决定说出来。

郑允浩对着沈昌珉有些灿烂的笑了笑,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哥,公司说我们这一次闹的太大了,他们并不打算以公司的名义说些什么,让我们自己善后,还说,对你和我很失望,对‘东方神起’这个名字和品牌效应也要重新考量一下了。”

其实作为在这个圈子里见过了太多的艺人来说,他们都知道组合也好艺人也好,不会有永恒的常胜将军。但是曾经的沈昌珉也以为他们的名字真的走到了被公司放弃的一天时,他的心会很疼很疼。

可是,当现在的沈昌珉抬手揉了揉自己的胸腔时,却意外的发现那里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痛感。

相反的,郑允浩的唇角倒是一僵,下一秒他马上的反问了回去:“那你呢?那你的solo是不是也……”

沈昌珉淡然一笑回应他道:“对,我的个人solo和‘东方神起’差不多都要被公司放弃了。”

郑允浩不知道自己在听见沈昌珉这话时是用什么表情对着他的。他不知道自己是在哭还是在笑,也不知道自己曾经以为很有意义的事情,以为自己勇敢守护住的名字还存不存在什么意义了。

“也好,这么多年了,我们两个始终是聚少离多的,又迫于各方面压力,细算下来在一起的时间真的没有多少,现在这样我挺开心的,只是连累了昌珉你了。”郑允浩的脸色暗了下去,但他心里此时无比的清楚,真的不是因为自己终究是没守住什么他们曾经都很在意的东西,而是他终于意识到了,那几个字从来也不及人的重要。

于是……

金在中离开ICU的第一天,S|M告知了对于多年大功臣在危机来临时的处理方式;

金在中离开ICU的第二天,C-jes也只是委婉的表达了他们不会放弃金在中的治疗,但是艺人工作,他们会根据身体情况重新考量;

金在中离开ICU的第三天,金家人终于看到了自己不知历尽了多少苦难但仍然坚强的活着的儿子,触目崩心;

金在中离开ICU的第四天,金希澈、张根硕、金贤重、85club的一众好友都来医院看了他们,可是,面对着曾经好看到有些嚣张般活着的人,现在的一切,只能带给他们无尽的难受和无奈的不知所措;

金在中离开ICU的第五天,他们见到了太多太多关心他们的人,他们也听到了太多粉丝的哭声,但是,他们的世界好像就此封闭了起来,什么人都只是路过了他们的世界,却只得以在门口徘徊;

金在中离开ICU的第六天,他们的世界中的“门”终于被打开了,是被本就活着其中的人打开的。

金俊秀出现了,在他们车祸后,在手术室外的那一番故事后,时隔半个月,他终于又出现了。

只是,带着另郑允浩难以接受的一切出现了。

“俊秀。”

在病床边上昏昏欲睡的郑允浩是被沈昌珉的一声招呼声惊醒的。当他抬起头看到是许久没见的金俊秀时,心脏开始狂跳了起来。

他还记得自己求金俊秀去帮他、帮他们调查真相的事情,所以,当这段日子自己已经见过太过关心着他们的人,而这中间并不包含金俊秀的时候,郑允浩一点也不意外,相反的,他很欣慰金俊秀的做法,也欣慰着他这样的为此忙碌必然是有着与之匹配的结果的。

所以,当自己被昌珉的招呼惊醒后看见来人时,他几乎是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迎向了他。

 

金俊秀推开病房门,听见沈昌珉的招呼声条件反射的转过头去,他以为自己已经可以消化事故影响中那骇人的一幕,可是当他真切的再一次见到沈昌珉时,还是觉得仿佛他们之间所有的事情都不存在过,他们之间所有的隔阂都不存在过。

他还是那个自己要保护的弟弟,虽然他已经比自己更加勇敢了。

带着满怀的感动正想去拥抱一下沈昌珉的金俊秀猛地被郑允浩拉扯住。一瞬,他什么都没有看清,却除了郑允浩眼中满满的对自己的期待。

像是曾经自己唱一些难度非常高的歌曲时那样,也像是曾经他们并肩前进的每一步时一样……

可是,现在的金俊秀不再愿意同郑允浩站在一起了。甚至,连一句“对不起,让我们相悖的人是你”都没能说出口。

郑允浩只觉得自己猛地被金俊秀扯开,动作有些不太寻常的粗暴。而后,连他在意的时间都没有的递给到他眼前一张纸,一张上面带着红色手印的纸。

“我是来接人走的,上面有我哥家人的签名和公司的公章,一切手续合理合法,我在进来病房之前已经和医院进行了沟通,医院表示可以全力配合我们进行转院……”

“金俊秀你闭嘴。”

郑允浩勉强带着笑容的表情被金俊秀吐出的每个字眼一下一下的淡化掉了,甚至,这些字几乎陌生的让他觉得听不懂。他除了猛地打断金俊秀的话,没有任何办法。

“俊秀,发生什么了?为什么要转院?”一直站在一旁的沈昌珉三两步冲上前来,猛地拉住这些天也变得消瘦了的金俊秀,生怕他说出的话都在下一秒就成了现实。

“不为什么,我想这么做,在中哥的家人想这么做,公司也想这么做。”金俊秀没有办法对沈昌珉言辞重一些,但是,在他们的空间内还有一个郑允浩,一个让明白真相了的他没办法再接受的郑允浩。

“昌珉啊……”金俊秀转过身面对着沈昌珉。

“昌珉啊,我真的很想谢谢你,谢谢你的那一瞬间为在中哥做的所有事情,想谢谢你的勇敢,谢谢你还是一如既往的用你的方式护着他。但是……”金俊秀看着沈昌珉一字一字的说着,但他知道,即便自己和对方都红了眼眶,这些话他也得说出口了。

“但是,昨天警方基本查明了相关的情况,只是碍于一些连他们都没办法左右的原因没能将一切公之于众。真相,也只有我和在中哥的家人和公司几位高层知道……”
“为什么不告诉我!”一直站在一旁愣怔着的郑允浩在这一瞬间才猛地找回了自己说话的能力,喊叫了出来。

是啊,站在他的立场上,站在他一个受害人的立场上,站在他一个受害人爱人的立场上,全天下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比他郑允浩更期待事故的真相!

所以,也没有人比他更不能接受金俊秀开口就是一句“转院”,而连原因都没让自己知道的结论。

“是啊,俊秀哥,这件事情我们都是事故当事人,为什么警方没有通知我们呢!”沈昌珉也是一脸的狐疑。

“因为这件事也许没办法有定论了。”金俊秀几乎将这句话喊出了口。

“到底什么意思?你刚刚不是说警方查明了吗?不是说……”

“是!”金俊秀猛地打断了沈昌珉的问话,继续说了起来。

“是啊,如果不是我死缠烂打的着跟着他们调查,用尽所有的本事带给警方任何方面的蛛丝马迹,恐怕到现在我也是那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其中一员。”

“那既然你知道就把话说的明白一点啊!”沈昌珉面对着情绪显然不对的金俊秀也急了起来。

“对啊俊秀,算是哥求求你了,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至少你要告诉我肇事者是谁啊,至少你要让我知道是谁让你在中哥丢掉大半条命现在还浑浑噩噩躺着这里的元凶啊!”

郑允浩问着,沈昌珉也问着。

可是在场的人都明白,郑允浩其实是在哀求着,沈昌珉亦是。

但他们不是在求金俊秀,而是在求一个真相,一个支撑了自己这么多天的真相。

“是你啊。”

金俊秀的话让郑允浩和沈昌珉所有的话语、动作、思维全都停止住了。

“听不懂吗?是你啊。”金俊秀挣脱了两个人的束缚向后退了一步。

他抬眼看向了两个人,他记得,这是第二次了,第二次他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望着站在一起的郑允浩和沈昌珉,第二次带着自己说不出是埋怨还是无奈的心情。

“什么意思?”沈昌珉先一步带郑允浩问出了话,但是,显然没有得到金俊秀的缓和了。

“想知道什么意思是吗?我一点一点的告诉你啊。”金俊秀一边说着,一边走向了金在中的方向。

他说完,缓缓的坐在了郑允浩每天都会坐的椅子上,像是对方每天都会做的那样端详起了眼前看起来很是残破的人。也同样的握起了他的手,不同的,却是没开口,先哭了出来。

“人人都说我们在中哥勇敢、大胆,虽然经历了太多波折可是是个好命的人啊。他通过努力变得有钱了,通过努力变得自信了,通过努力成了日本舞台上的王者,也通过努力捍卫住了和你这一段不能被公之于众的爱情。”金俊秀每说出一个字,看金在中的眼神便更深沉了一丝。曾经的自己也是这样认为他的哥哥的,可是,事实上,如果他的哥哥不开口,就只有伤痛能替他诉说上一两句“不易”了。

“我知道在这段时间里他想公开你们,所以在ins有意无意的透露着一些有关于爱人的字眼的照片,但也是从那个时候我开始发现不对劲的。”金俊秀抬起手极轻的摸了摸金在中并不乱的头发。

“那个时候我就觉得哥被黑的太厉害了,按说他一直都是这样的性格,发一些相对出格一点的内容并不新奇,为什么只是一两句话就会被骂成那个样子。所以我就托了一些朋友询问了一些相关anti的讯息,想知道我哥这次被黑是不是有什么隐情,可是一切都还没来得及,车祸就发生了。”说到车祸两个字,金俊秀下意识的闭起了眼睛,仿佛他在监控视频中看到的一切又的眼中上演了一遍。

“车祸的出现和你们的受伤让我一时也乱了阵脚,我本来想去了解的那些东西也全都忘了,直到后来我在警局无意间听到他们的发现肇事者和在中哥并没有什么关联,但他是个属于某个anti组织的时候,才让我想起了什么。”金俊秀说到这,不顾郑允浩和沈昌珉惊讶的神色,眼神像是猎豹一般直射到了两人的心里。

“我们做艺人都知道防私生防anti的道理,但是之所以他们那么恐怖,正是因为他们会选择在我们最出其不意的瞬间出现,从而用最轻的手段给我们造成最大的伤害。就像曾经你喝下的强力胶饮料一样,他们只会像阴沟里的老鼠一样永远在见不得光的瞬间出现在事件中央,却根本不会选择像这次肇事者一样的以命相搏。所以我用最大的能力帮警方找到了一些anti组织的联系人,而警方也通过他的真实身份切入,从虚拟和真实两个方向找到了真相。”

金俊秀以为自己已经有足够他说下去的勇气才会身处在金在中的病房里,去面对着曾经他无比信任的郑允浩的。但是,当他真的说到这里时,似乎觉得连颤抖的身体都像是在给自己助威一样,没有强大,只有显得自己更加的卑微无能。

金俊秀几乎是将脸埋进了金在中无力的指尖里,他沙哑着嗓子终于要说出了那些让他难受的话了。

“是你们公司的李静熙啊……”

“是李静熙通过一些手段在anti组织中选出了凶手这样一个因为经济问题而造成家庭问题婚姻破裂的对向,用很大一笔钱满足了他根本就不存在的虚荣心后再让他用事故来将一切掩埋掉……”

“而这一切不过是因为我在中哥在ins发了相关于你的话……”

金俊秀哭的很大声,但郑允浩却愣住了。他不觉得着哭声有多可怜,只觉得金俊秀说的每一个字他都听不懂。

“那为什么警方不公布!为什么不将真相告诉所有人!为什么不抓她!”沈昌珉惊讶的手足无措,下一秒几乎是咆哮着问出了这番话。

可是,当他看见金俊秀没有任何反应的时候,一瞬就明白了自己的话到底有多么可笑。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不抓她,可是我决定不了。或许在中哥从一开始就明白吧,但是他也没能解决一切,也许,连你郑允浩也是从一开始就知道的吧,但是,你什么都没能做,什么都没能做。”

金在中的隐忍没能改变事情的走向,郑允浩的斡旋同样也没有;

金在中的选择公开没能改变事情的走向,郑允浩的爆发同样也没有;

甚至……

连金在中的默许都没能改变事情的走向,当然,郑允浩即便做出了一切,也都不能了。

“郑允浩,我曾经以为我在中哥选择这么爱你,是因为你真的值得。所以当我知道你们一次次和好时,虽然担心,却还是在心里觉得他只有能在你身边才能感受到真正的快乐,所以,我从不在他面前说你一个‘不’字。”

金俊秀缓缓的将头从金在中的手掌里抬了起来,满脸泪痕。

“可是,现在是第一次,我也希望是最后一次了。不是因为我相信你以后都会做的很好,而是,我们即便不怪你,即便知道你也有难处,可还是没办法再让一个这样的你来守护他了。”

“接下来我愿意用自己毕生的能力让他远离你,远离一个会用‘桃花劫’这么可笑的理由给他带来致命伤害的你。”

 

最近忙到崩溃,好几天没更了,所以今天的篇章尽量写的长一点。

只是,还虐!

评论 ( 19 )
热度 ( 9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卧鱼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