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鱼儿

甜不起来·写手

【允在】浮华-18

郑允浩慢慢的走向笑盈盈看着自己的人,口中想说的所有话都变成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和一个几乎将人揉碎在自己怀里的拥抱……


正文:

郑允浩的世界彻底的炸裂了,炸得他一点反击的能力都没有。

在他的概念里,自己虽然不再是那个年少无知时曾异想天开过的那种只要努力就一定能胜天的最强者,可是,他也从未觉得对手如此强大过。

而且这次的对手竟然是双方,李静熙和金在中双方像是超级英雄一样用尽着强大的能量博弈着,而自己却像是往往电影中会出现的命悬一线却根本无力抵抗的小孩子一样,无助的抱着唯一珍视的洋娃娃站在两股力量的中央,等待着他们共同的裁决,或是另一个超级英雄的出现。

郑允浩知道金在中又发了一条ins时,是在坐在沈昌珉车上准备去医院的路上。

而后,他叫住了脸色也不太好的昌珉,只说了一句:“别去医院了,陪哥聊聊天吧。”后,就轻易的让沈昌珉的方向盘调转了方向。

“去哪?”沈昌珉问着郑允浩,眼里有种庆幸,也有种不甘。

而郑允浩却只是翻看着手机没有应答,正当沈昌珉想要把车开去几个他知道的,私密性比较好的酒吧时,郑允浩却在导航上非常清晰的点出了一个位置。

一个大概60km左右的位置。

“去别的城市吗?”沈昌珉有些惊讶的放缓了车速,十分质疑他是不是点错了地方。

但是郑允浩的肯定也十分准确的传达了他的决定,“反正也没什么工作了”沈昌珉如是的想着,开着车。

差不多一小时的车程,说久也算不上什么程度。只是,沈昌珉下车后有些不理解他哥怎么就选择了这样的地方。

“你是要来吹风还是要跳江?”沈昌珉实在忍不住对郑允浩的决定表达了非常诚恳的……

恨意!

还顺带了一句算是诅咒的调侃。

郑允浩却全然不在意沈昌珉的不理解,径直的走向了江滩上,脱下上衣铺在地上后,坐了下去。

风和那天一样凉,才不过一瞬,郑允浩就觉得这风已经非常有穿透力的钻进了他的每一个毛孔里,生理性的鸡皮疙瘩瞬间起了一身。

“你到底怎么了!”沈昌珉见状,转过身去从车里又掏出了外套,走过来披在了郑允浩身上,还顺带庆幸了一下自己有在车里放一件外套的习惯。

外衣的加持让郑允浩瞬间的冷战渐渐消退,只剩下发丝还在空中飘着,还有那么一点像是金在中那天晚上的样子了。

“昌珉啊,你说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了什么。”郑允浩的眼睛缥缈的看着远方,看不出什么情绪。

沈昌珉听着郑允浩的话说不心疼绝对是假的。

他哥是个什么人啊,是个心比天高可心却一点不比天大的人。

他在意着所有人对自己的看法,更在意着自己对所有人的做法。

沈昌珉一直觉得,其实如果他这位哥哥能够自私一点,是不是一切施加在他身上的苦难就都会过去了,可是当一切一遍遍摆在他们面前时,他不得不承认,原来单纯的,从来就只是自己。

“哥,其实你很好,你真的没有做错过什么。”沈昌珉也任命的一屁股坐了下来,坐在郑允浩的身旁。

郑允浩没有应他的话,而是转过身看了看和自己并肩着的弟弟,觉得现在的画面和他匆匆开车过来看到的金在中和金希澈在一起喝酒时越来越像了。

只是,少了酒。

“哥?”沈昌珉见郑允浩没有应他的话,有些奇怪的扭过了头。

沈昌珉其实自己有时也有些奇怪,他不知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再称呼郑允浩为“允浩哥”,而是只习惯简称为“哥”的。一度,沈昌珉以为自己是因为其他三个哥哥都离开了,只剩下郑允浩自己在他身边了,那么他这一声哥能够应答的就只有他一个人了,才会这样。

可是,后来,他才明白,什么事情的演变都没有那么简单。

不是因为他不再害怕叫混,而是,他只敢这样叫郑允浩这一个哥哥了。

郑允浩听到了沈昌珉有些担忧的询问,有点尴尬的转过了头。

“其实也没什么,就是我一直想让你在中哥的生活过得开心一些。我们的20代都太痛苦了,就像他曾经在演唱会中说过的一样,我们都走过了比任何歌手,比任何人都辛苦的路,所以现在,我只想让他能开心一些度过和我在一起的日子。”

郑允浩眼中全是难过,难过着自己的无力,也难过着为什么会有这样因为自己而引起的祸事。

“我和你在中哥这么难的爱着,即便现在已经爱了十几年了,也还是不能把对方在所有人面前公开。我们很少一起外出吃饭,更不要提一起出去逛街、游玩。我们做不了普通情侣能做的任何事情,我却还是在享受着他最纯粹的爱。可是……”

郑允浩终于抬起了头看向了沈昌珉,可也正是这一下,让沈昌珉又一次看清了郑允浩的面容,一个没有哭泣,却比任何眼泪都更显悲怆的面容。

“可是,这件事又是因为我才发生的,也又是一个我不能左右的事情。其实我很想阻止一切的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想……”郑允浩一边说着,一边将脸埋在了手心中。

“这件事,从一开始就没有给我选择的余地。我们公开了,得到的除了公司和李静熙的报复之外,还要附带上公众能够逼死人的舆论压力。可我们如果不公开,我一直和李静熙演着一场谁都不会相信的戏,那李静熙必然也会像现在发生的一切一样用各种不致命却很让人难受的方式来折磨在中。这件事,从头,所有人就只给了我一条路……”

“只给了我一条没有金在中的路。”

说完,郑允浩慢慢的抬起了头看向远方。

太阳已经快要顺着地平线离去了,从来也不带着任何留恋的离去着。

郑允浩静静的看着江面、看着太阳、看着风吹动着沈昌珉的发丝、看着发生在他生命中的一切。

这个时候,他真的有些想金在中了。

手机的震动让沈昌珉从郑允浩的悲怆中回过了神,低头看去,一见是几乎不会给自己打电话的金在中,思忖了片刻,还是选择站起身,走远些接了电话。

沈昌珉在电话中仍然是金在中已经听习惯了的,甚至都不会让他多么难受的冷淡风了。

挂掉电话,金在中也只是无奈的笑了笑,再无其他。

他低头看着已经换回了日常衣服的自己,心里其实并没有责怪郑允浩不出现在自己面前,甚至也没有问一句自己可不可以出院,什么时候能够出院的话。

他的烧在医院的高强度治疗下已经基本褪的差不多,但身体的虚空和疲乏却是骗不了人的。仅仅是自己跑去办了出院手续,又换了件衣服就给他累得又想倒下睡一觉了。

办理这一切的全过程,金在中都没有拿手机。

其实,他还是有些怕的。甚至,换句话来说,他从来也没有不怕过。

他在意任何人对他的看法,任何不好听的话都会让他变得恐慌,变得难受。曾经是,那这次又怎会不一样。

为了能让自己有个好的状态去面对见到郑允浩时阐述自己先斩后奏的事实,金在中把所有的精力都用在了给沈昌珉打这通电话上面。

“叮”的一声,金在中收到了沈昌珉发来的定位信息。

但是在他打开后,心里百味杂陈。

半晌,金在中重新扬起了笑容,向着那个他不用导航也能去到的地方了,向着那个郑允浩曾经接过自己的地方驶去,去像他的爱人一样,去接爱人回家。

一路上,金在中的心情异于往常的畅快,甚至,还在嘴角上勾起了丝丝笑意。

他不知是在赞扬着自己为了爱情的而付出一切的勇敢,还是仅仅为了快要见到郑允浩。甚至,他连和对方分别时是多么的不愉快都忘记了。

金在中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典型的水瓶座,脑洞大,甚至有些神经质,但是今天,他突然感谢自己这种脱线的性格,感谢郑允浩十几年如一日的接受着这样的自己。

这样的心情,即使在他面着不苟言笑的沈昌珉时都没能改变。

郑允浩有些奇怪金在中为什么会来,可是当他转念想起沈昌珉那一通走开来接的电话时,笑得有些无奈。

金在中依然笑着,在还是很苍白的脸上安置着最灿烂的笑容。

郑允浩看着他,想着他刚刚和沈昌珉说过的一切,一时间,百感交集。

他慢慢的走向笑盈盈看着自己的人,口中想说的所有话都变成了:“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和一个几乎将人揉碎在自己怀里的拥抱。

沈昌珉依旧没有表情的看着眼前相拥着的二人,他心里从来没有过什么不开心,甚至厌恶感。可是,他也始终没有办法说服自己,说服自己欣慰着这一切。

沈昌珉的转身,是在郑允浩说了一句:“昌珉啊,谢谢你。”之后的。其实,他在转身之后脸上也突然涌现出了和金在中一样内容的笑,一样虽然说不出具体,却还是忍不住的笑意。

这一瞬,他终于不得不承认,他的心里,不是又装回了那位哥,而是那位哥一直都没能走出过而已。

金在中拉着郑允浩坐回了他的豪车里,缓慢的开着,一点都没有他“首尔车神”的样子,沈昌珉也一路跟在他们后面。

原因,自然不是什么不认识路,而是连他自己都觉得有些奇怪的,他只是想看看他而已,即便看着的是他的车也好。

这种感觉就好像从前一样,他站在自己旁边,时而低头轻吟,时而高声鸣唱。他那像是彩虹一般的声音总是第一个传入自己的耳中,随即,得到的回应是包含自己在内的,其他人的附和。


你们等着的车祸重头戏,终于终于终于快到了!

评论 ( 2 )
热度 ( 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卧鱼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