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鱼儿

甜不起来·写手

【允在】浮华-16

金在中,你说你为什么总是这样让我心疼;金在中,你说为什么我们总是这样一波三折。

金在中没有给郑允浩回应,而郑允浩也从来没想听什么回应。


正文:

郑允浩想不到自己原本已经渐渐归于沉寂的生活会在突然间炸裂开来。

他本以为曾经给予了他们万千瞩目的目光终会有消散的一天,而他们也会成为随波逐流着的芸芸众生中的一员,不再是人群中的光点,也不再是任何人心中的光点。

郑允浩真的这样以为着,并坚信着。

可是,他想不到他们还会有这样的能力,这样将生活搅了个天翻地覆的能力。

金在中仍然在昏睡着,医生皱着眉头的嘱托也已经随着空气的渐渐安静而走远,只剩下郑允浩一个人没有任何言语,没有任何表情的坐在病床旁,看着金在中。

金俊秀离开医院了,不是因为他不担心他在中哥,而是,他知道自己的存在已经没有了必要。因为他知道,谁在自己哥哥身边,才会最让他有安全感。

必然,不是自己。

相比黯然离去的金俊秀,金希澈的离开就显得和他这个人一样,掺杂着过多的好心。

郑允浩一路抱着不说多重,怎么也一百多斤的金在中,手上的伤口也重新渗出了血迹。不过还好,金希澈在离开之前,拉着小护士给他重新包扎了一下,看起来,也没有了刚刚的恐怖。

高端的病房里面至少会有一个小型的沙发供访客休憩,这个病房自然也有,可是,一点都入不了郑允浩的眼。

他像个刚刚入学还没有体会过老师的狠厉的乖宝宝一样,端坐在一个没有椅背的凳子上,眼中流出的,全是没办法掩藏的疲惫。

他太累了。

倦容上突兀的强睁着一双布满血丝的双眼,胡茬已经不受控制的钻了出来,徒添着他的无助的疲累。

“在中啊……”郑允浩开了口,却没什么声音。

而对方也像调皮的在给着这个快要崩溃的郑允浩以同样的回应,一样没有声音。

“在中啊,你说你怎么总是这样呢?你说我们为什么总是这样呢?”

金在中,你说你为什么总是这样让我心疼;金在中,你说为什么我们总是这样一波三折。

金在中没有给郑允浩回应,而郑允浩也从来没想听什么回应。

“在中啊,对不起。我好像冲动之下做了件错事。”郑允浩缓缓的将头低了下来,埋在了金在中的手上。

“是我的错,是我看到了那些被她控制的骂你的话太生气了,所以去找了她,还差一点打了她。”这些话,郑允浩只敢在金在中昏睡着的现在说。不是为了他会生气,会同自己发火,而是,他怕金在中会为此去暗自的“弥补”自己的错误。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了。你知道我在S|M这么多年,在圈子里这么多年,早该学会了隐忍,早该明白了惹是生非的代价了,可是,当我看到那些话是对向你的时候,我真的忍不住了……我……我……”

郑允浩其实不想哭,他也想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哭,但是眼泪就这样完全不受自己支配似的疯狂的从那双已经快要毫无波澜的眼中外泄着,流过金在中的手,落在床褥上。

“在中啊,其实我现在真的很怕,我很后悔,我觉得是我在对不起你,一直都是我在对不起你……”

郑允浩说不下去了,他一下又一下不间断的吻着金在中那只已经被自己眼泪浸湿的手,从掌根到指肚都不想落下一样,细腻又满是悲怆的吻着。

他真的很害怕,害怕那个疯狂的李静熙会为了自己的一时冲动而对金在中做出什么,他也在真切的后悔,而后悔的原因也是同样。

郑允浩一瞬间满脑子想到的都是那些恶评,和金俊秀在车上告诉着自己的一切。

恶评中的每一个字眼混杂着金俊秀口中每一瞬令他心疼的金在中,都变成了一个个从神话的罪恶深处攀爬而出的小恶魔不断的啃食着他的灵魂中最软弱的那一块……

让他痛,却无可奈何。

最终,郑允浩不知是该庆幸自己折腾自己的后果是让他可以在“疼痛”中沉沉的睡去,却也不知道该不该后悔,后悔没有抬头看一眼金在中一点都没被自己所影像的,因为高烧再起而泛着潮红的脸,和那双第二天睁开眼睛后寻找自己的目光。

 

金在中的意识比身体清醒的更早一些。

他先是闻到了浓郁的消毒水味道。不由分说,自己病成了这个德行,不在医院才真是出了鬼了;而后,则是渐渐的感觉到有一束光线晒在了自己脸上,虽然温暖,却像极了那种并不高挡的酒店中不容拒绝的“叫醒服务”。

而金在中真正意义的睁开眼,又是不知道多久之后了。

他没有察觉错,真的有一束阳光正正好好的晒在了脸上,除了暖意之外,还在努力的帮助着自己更加眩晕。

金在中晃动了几下头发现避无可避后,有些无奈的看了看房间的其他地方。

依然是一间平平无奇的病房,可是直到他视线扫视到了趴在自己床边不省人事的郑允浩时,才突然觉得这个房间的空气有些不一样了。

如果不是被郑允浩压在脸下,其实金在中还真的没感觉到自己的左手已经麻木到没有知觉了。可人往往就是这么有意思,一但在潜意识中接受了某种设定,伴随而来的“奇奇怪怪”们就会瞬间像你袭来,毫无预警。

正如刚刚还没什么感觉的左手现在开始痛的让金在中觉得可能要被截肢了一样。

“郑允浩……郑允浩……”金在中哑着嗓子叫了两声,可并没有给人带去什么醒来的机会。

他下意识的想要抽回手,却在瞬间加剧的疼痛和发烧到骨头缝都快燃尽的无力感中,丧失了这么点动作能力。

“郑允浩……”金在中不认命的又叫了一声,没想到,没叫醒对方,倒是叫醒了自己嗓子眼里的那点病灶,瞬间咳的他眼泪横流。

郑允浩终于还是醒了,不过,是醒在了金在中的咳嗽声里的。

天知道当郑允浩一抬起还很朦胧的眼睛看到的是在病床上咳到上气不接下气、满面涨红、流泪不止的金在中时,是种什么感受。除了一巴掌差一点拍碎床头上头的呼叫按钮之外,还沉浸在“大海里遨游”的意识也瞬间上了头。

“在中……你别吓我啊……在中……”郑允浩手足无措的站在一旁,连碰都不敢碰金在中一下,生怕自己在梦中学到了什么失传已久的武功秘籍,一下子就能点到人死穴一样。

金在中真的非常想给他个白眼,如果可以的话。

还别吓你!你要不把老子手压倒快要断掉老子才没这个闲工夫吓唬你好吗!

于是,当医生冲入病房及时的打断两个人各自传递着却互不相干的信号后,用半杯水解决了金在中疯狂咳嗽的问题。

“也许全世界的医生都是一个样子吧。”金在中看着正在给郑允浩强调自己病情的严重性以及怎样照顾最为妥当的医生后,发出了感慨。

烧还没褪去,37.8°这样的数字并没能证明金在中病的还很严重,却也能恰到好处的证实着他的身体依然欠佳。

所以,当郑允浩恭恭敬敬的送走医生返回病房后,见到的还是那个看起来脆弱着的金在中。

“说吧,到底出什么事了?别以为昨天我见到的真是什么无关紧要的聚会。”

郑允浩走着的脚步瞬间停止,而金在中也因为意识的渐渐清晰而露出了他原本性格中就存在着的干脆利落。

“没事……”

“你说不说!”
金在中的声音猛然提高,毫不留情的打断了郑允浩的“欺骗”。

其实金在中并不想这样对郑允浩,也并不认为这是问清楚事实的唯一途径。但是,疲惫到崩溃的人不止对方一个,这样的人中也包含着他……

包含着已经没有什么经历去翻来覆去用玩弄话术去得到结果的金在中了。

“那你呢……”金在中的表情一僵,他想不到自己的问话回应而来的竟然是出自于郑允浩同样的回馈。

“我怎么……”

“你怎么?你为什么要跳下舞台?你为什么要冲进粉丝中?你做这么危险的事情,就只是因为受不了别人喊你一句不好听的话吗?你是第一天当艺人吗?你是第一次开演唱会吗?你能不能不要再这样意气用事,忍一忍就过去了的事情为什么要给自己弄成现在这个样子?”

郑允浩从听到金俊秀给自己讲述情形的那一刻起,就觉得自己已经疯了。他真的很想骂眼前的爱人,狠狠的骂他,骂他为什么不把自己的身体放在第一位,为什么不想一下自己会有多后怕呢!

可是郑允浩却在反问这些话时忘了一件事情……

“郑允浩,你现在是在教训我吗?”金在中满脸的不可置信。

“郑允浩,你告诉过我你昨天没有工作的!你知道我在去仁川之前就已经生病了的!你在讯息中说过了也许会来看我的!我受到恶评明明是在演唱会之前的!”

金在中生气了,他真的生气了。

即便他知道郑允浩说的一切都对,他说的一切也都是在责备自己不爱惜身体,不爱惜这一具对方那么爱的身体。可是,他还是没有忍住。

金在中知道自己的生气什么,自己反驳他的理由是什么。

无非是一句简简单单的话,无非是一种简简单单的情绪,简单到自己像是个对初恋发着小脾气的小女生一样的情绪。

金在中无非是在怪爱人没有陪伴自己而已。

因为他知道,他也以为对方知道一个道理……

在攻击面前,只有陪伴才能成为他的铠甲。

可是,金在中觉得自己可怜的原因,正是因为昨天晚上的自己,什么都没有得到。

 

允在终于要吵架了,期待吗(我脑子有病……)

评论 ( 2 )
热度 ( 6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卧鱼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