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鱼儿

甜不起来·写手

【允在】浮华-14

身败名裂。

没有人会不怕这个词,但是即便无数人可以从这个充满了荆棘的词汇中向死而生,却没有人能够从死亡中再走出来。

他知道,他见过,他心痛他们,他不能让金在中走进那条黑暗无光的路。

即便……


正文:

李静熙完全料不到自己平日里觉得儒雅绅士到了极致的郑允浩会做出这样的行为。

他一边忍着小臂上被掐着的疼痛,一边紧跟着他的步伐,生怕自己一个不留神极度不雅的摔在地上。

一路上,她没有叫出声,不是不疼不慌张,而是,她不想也不能。

不想是为了自己的身份,而不能,是她不能前功尽弃!

郑允浩和李静熙一路接受着几乎半个公司人的视线跌跌撞撞进了一间小型会议室,在会议室的门被郑允浩粗暴到以差点毁掉的方式关上时,整个世界的空气终于安静了。

“欧巴,你这是……”

“你到底做了什么!”这一句,郑允浩不是问话。

整夜紧绷的精神让他现在看起来格外的亢奋,却是一种濒临崩溃之前的亢奋。

李静熙一瞬凝住了呼吸,他意识得到郑允浩突然这样对自己意味着什么。但她本是不怕的,因为她有足够让能他闭上嘴的理由,让他不再去为难自己的理由。但是她也必须承认,承认自己在这一瞬有那么一丝怕了,她出于本能的怕着郑允浩不太正常的眼神,和那眼神中迸发出来的火焰。

“欧巴,你……”

李静熙的声音戛然而止,止在了郑允浩一步冲上前提起了她衣领的动作上。

“郑允浩,你是疯了吧。”李静熙的声音有些颤抖,但是却恰到好处的制止了郑允浩已经快要不受控制的思维。

是,郑允浩确实觉得自己疯掉了,疯在了这个女人的狠毒里。

一想到此,想到自己昨晚上拼了命都要记住的那些恶毒的话语,郑允浩像是想要干脆的勒死她一样,将领口越提越高。

“网上抨击他的那些是不是你做的,我知道能把恶评控制到那种程度,连一般的经纪公司都做不到,不是你,我想不到在现在这个阶段会有谁那样的去害他。”

李静熙的眉越皱越紧,仿佛胸腔里的空气都被郑允浩的一双大手死死攥住,让她就快要没有退路了。

“是……是我……”

“我知道是你,而且你并不是随便找了些网络黑客去黑他,而是找了专门的anti组织对不对……”郑允浩的声音也抖动的厉害,不过自然不是和李静熙同样的理由,而是生气。

郑允浩太懂娱乐园的路数了。

从他看见网上那些话的程度开始,再去衡量那些可怕的数量,稍微在这个圈子里混过的人都该知道是怎么一回事才对。

网络风气是每个国家都在面临着的看不见摸不着的问题,如果不是专门针对某一人或某些人的anti组织,郑允浩还真是实在想象不到还有什么样的一群人可以把控评做到这种程度。

“对……没错……”李静熙几近完美的脸此时已经涨的通红,血管几乎爆裂让她生理性的眼泪不自知的流了下来。

“所以你为什么要这样对他。”

“因为,你……”

郑允浩不是不知道这个理由,但是当“真凶”说出事实时,往往也是将“主角”真正打败的时候。

郑允浩颓然的放下了拎着李静熙衣领的手,空气大量冲进她肺部的感受让李静熙直接跌坐在地大声的咳了起来。

“郑允浩……你……你……”李静熙显然不甘心,这样的一场闹剧似是带给了她莫大的斗志,连自己这般瘦弱的身躯在郑允浩面前,都像是武装起了无坚不摧的铠甲。

“郑允浩,你说的没错,anti们最爱做的就是这种事,但是你要知道他们不是天生就喜欢骂人的,你知道让他们做到这样需要多么高昂的费用吗?”李静熙缓了许久,稳定了心神,一边说着一边站了起来,甚至,还顺带的“装扮”上了些许的高傲的美丽。

“如果不是金在中先一步发了那样的话,我还想不到这一步呢!”李静熙笑着,一步步走向刚刚还在掌握着自己命运的郑允浩。

“是他先向我亮出底牌的,是他先示威的,欧巴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呢……”

“你……”郑允浩看着走向自己的李静熙,脚步竟然不自知的往后退了两步。

郑允浩什么时候怕过一个比自己瘦弱这么多的女人呢,即使这个女人权势通天,那又如何。

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郑允浩就怕一件事,那就是她的权势可以通到轻轻松松的伤害金在中,伤害自己的“命”。

“你这样做没有用的,我们可以公开,我们可以让全天下知道我们的事情,也让全天下知道你的嘴脸。这样,即使我们什么都没有了,还有彼此呢……”郑允浩说的诚恳又心虚。对于此,他也是甘愿为了金在中而放弃全部的,但是,他就怕自己听到的结论是即便放弃了全部,也没办法得到金在中。

“欧巴你这是在说些什么呢……呵呵……”不知为何,李静熙竟然捂着嘴笑了起来,那种笑颜仿佛是在和闺蜜的下午茶时间听见了什么好笑的事情一样,眉眼弯弯的,却透着股谁也不会说破的做作。

“你知道我在说什么……”

“郑允浩!”

李静熙瞬间变了脸,变出了一幅从没有人见过的怒容。

“郑允浩,你还真是天真啊,天真的觉得好像你们这样做了我就没有办法一样。别忘了在这个国度,在这个圈子里,想要毁掉一个人,最宽容的结局才是身败名裂啊……”

李静熙的话仿佛是一把利刃,毫不留情的刺向了郑允浩的命脉,刺得他鲜血直流,刺得他痛不欲生。但是,那伤口处又敷着一层保命的药,让他尝尽了疼痛后却又死不了。

身败名裂。

没有人会不怕这个词,但是即便无数人可以从这个充满了荆棘的词汇中向死而生,却没有人能够从死亡中再走出来。

他知道,他见过,他心痛他们,他不能让金在中走进那条黑暗无光的路。

即便……

“欧巴……”李静熙恰到好处的戳破了郑允浩已经快要涣散的意识,继续说了起来。

“其实我只是喜欢你而已。原本,我想着会不会因为你看得到我的好,因为你的家人看得到我的好就会接纳我了。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我也不会伤害他的,甚至,我可以让他的产业和演艺事业都更上一层楼,只要他不再妨碍我们的生活……”李静熙言止于此都还在表达着自己畸形的善意,可……

可当她悄悄趴在郑允浩耳边说了句什么就走出会议室后,却在房间内徒留了桌椅板凳碎裂的声音。

郑允浩疯了。

外面的所有人都觉得郑允浩一定是疯了。

他们钦佩着一个柔弱的女人可以从一个疯狂的郑允浩的桎梏中逃脱,同时也对于正在摧毁着一间会议室的人带上了有色眼镜。

最终,沈昌珉的一觉并没有睡太长的时间。

当他被拖出车里拉扯到会议室外时,他连一句脏话都骂不出来。

他也觉得郑允浩疯了。

沈昌珉越过一些破碎的桌椅残骸走向郑允浩时,竟然有些胆怯。他不是怕他突然发狂的连自己都打一顿,而是,他怕他发狂到连自己都不再理会了。

“哥。”沈昌珉的声音小小的,怯懦的。

郑允浩闻言,背对着他的身体微微一颤,转过了身。

“哥!”这一声,沈昌珉才是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只是,他心里难受的要命,难受的连发出的音阶都在帮着他阐述着什么。

他看见郑允浩的衣服上很多血迹,手臂上、手掌上、骨节上都已经因为自己的暴力行为而流出了使人胆寒的红色。

“哥,走吧,我带你去医院包扎。”沈昌珉快步上前搀扶着郑允浩走出来房间,走进了更多人汇聚在一起的视线。

沈昌珉知道,在那群人眼中不正常的一定是郑允浩,但他不在乎,因为在他眼中,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可以好过他的哥哥。

和自己相依为命的哥哥。

 

郑允浩的伤口不深,但却因为数量太多而足足耗了他们大半天的时间。

当郑允浩的手被包的像个端午节的粽子一样走出医院时,才发现太阳已经落的差不多了。

“哥,你说我是不是天生命苦?”沈昌珉哀怨的声音传来,还真的吓到了因为又不睡觉又不吃饭而反应迟缓的郑允浩。

“怎么这么说……”喧嚣过后,郑允浩已经彻底成了霜打的茄子了,嗓子哑到连声音都快发不出来。

“明明好端端的,偏偏被你叫家里喝酒,然后觉也不能睡,饭也不给吃,又困又饿还要受着精神层面上的刺激。我看你就是想要整死我……”沈昌珉一边说着,一边扶着郑允浩一步步走回车上。

一切原本是顺利的,可是就在沈昌珉启动了车辆,将手放在档位上的一瞬间时,问题又一次摆在了他面前。

“哥,要不你跟我回家?”沈昌珉有些僵硬的转头看了一眼瘫软在副驾的郑允浩,有些茫然。

给人送回自己家明显不对,但是还送回那位哥家,好像自己又有些不放心。

可是!可是!他也真的实在不想再在那位哥家继续陪着这位哥哥发疯了。

“回你在中哥家。”郑允浩想都没想的给了沈昌珉一个最令他难以承担的结论,徒留了对方的一声叹息。

一路上,没有人说话。

他们并不知道,现在环绕在彼此之间的气场会和几个小时之后金俊秀带着金在中离开仁川时的样子一模一样。

原本强大的哥哥已经轰然崩塌,而原本受着呵护的弟弟却在这一瞬间像极了哥哥。

“哥。”沈昌珉停好了车子摇了摇不知是睡着还是昏着的郑允浩,心里盘算着要不要拼了自己这条老命给人背上楼去,但庆幸,在他已经下定了决心的时候郑允浩悠悠转醒,二话不说,“自强不息”的开了车门转身走了。

沈昌珉一连串的“哎!哎!哎!”还在继续着,一边解着自己的安全带,一边转身去拿从医院开回来的药准备追上去,但他的步伐在郑允浩的停顿中,停顿了。

只见金希澈带着两人都看不透的表情站在他们身前,好像自己是个闯关游戏中的最终BOSS一样,只有打败了他,才能接回心爱的公主。


要理解老郑的难啊,老郑不渣的啊!

评论 ( 12 )
热度 ( 6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卧鱼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