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鱼儿

甜不起来·写手

【巍澜】生死相依-四十八

他再是顾不得自己的触碰会给爱人带人怎样的痛了,比起失去,赵云澜第一次在沈巍面前自私了,他自私的他要他活!

像是没有思考的,赵云澜将唇渡上了那片令人心寒的冰凉……


鱼儿我要加快速度更完此篇了

一会接着发

正文:

四十八、
我看到了,看到你了!

看到了你在傀儡玩偶中的每日每夜;看到了你无数次透过傀儡的身体陪我奋战;看到了你每次使用了薄弱的黑能量后的虚弱与无奈;看到了你越来越不甘成为傀儡的表情;也看到,了你是如何离开自己,离开了我……

你啊,我的弟弟。
楚恕之终是明白了,他的弟弟虽曾善良,却还是那个孩子模样,还是那个如孩童时期一般饶是一点寂寞也不想品尝的模样。

傀儡之身中那强大的到只他一人的寂寞,他怎熬得过。

但令楚恕之欣慰的,是他仍旧会无数次离开后再回来,并总是在自己战斗之时。弟弟终是舍不得哥哥,也舍不得不再保护他的哥哥,却也总是矛盾的想要距他万里之外。
一切真相过眼云烟一般从眼前流过,每一声哀叹,皆入了他的耳。

再是不想,不愿认,楚恕之还是看到了他是如何将随着自己办案时得知的一切告知给摄政官的,他是如何将沈巍的面容移植给地君的朋友的,他是如何一点点指使这一切的发生的……
“原来是你……”楚恕之缓缓睁开双眼,心疼让他纠结到无法平复抽痛的心口和紧锁的眉。

这天下谁人都可以,可为什么偏偏是你!

这一刻,楚恕之明白了沈巍与夜尊时间爱恨相杀的纠缠,他也懂得了沈巍为何要同夜尊双双离去。

即使能够打败你又怎样,你还是我这世间再无第二的,流着同样的血的人。

爱,恨,都是你。

这双眼睛自上次紧闭上再睁开无非是几分钟的事,可对他来说,像是又活了一回。只是在他不知道的时候,往后的“生命”换了主角。

“小巍!”
楚恕之被赵云澜的喊声震得一愣,随即觉得背后一沉。凭借本能转过身去抬手一扶,却令他惊诧的说不出话来!

只见沈巍将全部重量无知无觉的砸向自己,而人,早已失去意识。
“小巍!”赵云澜再顾不得了。楚恕之既已恢复神智,也就意味着于他的一切已经结束了,可泪眼婆娑的赵云澜却想将口中唤着的人儿紧紧抱着怀里,想一遍遍的亲吻因折磨而布满汗水的额头,更想问他,又是付出了什么不为人知的代价。

赵云澜要疯了!

让他眼看着似是流不完的鲜血从沈巍口中不断的溢出,杀他之痛也不过如此。

他再是顾不得自己的触碰会给爱人带人怎样的痛了,比起失去,赵云澜第一次在沈巍面前自私了,他自私的他要他活!

像是没有思考的,赵云澜将唇渡上了那片令人心寒的冰凉……
“赵云澜!”楚恕之愣怔了一瞬,大声叫住了失去理智的对方。
“快带大人回海星!你的能力与地星相克,在这里渡给他会让他没命的!”
赵云澜即刻停住了动作抬头看了楚恕之一眼。

他有些不明此刻的自己该怀揣着什么样的情绪对他。

他谢他及时阻止了自己断送爱人性命的行为,却也兀自坚定的埋怨着他。

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来自于沈巍的自作主张这他自是了然,可若楚恕之能再坚定一些,会不会有那么一点点阻止沈巍涉险的可能?会不会有一丝把他的小巍拉离生死一线的可能?

赵云澜想不清,也不想再想了。直到他最终从口吐出的话还是表露了自己内心的最真挚。
“谢谢。”
“快走吧,我已经都清楚了,这边交给我就可以了,快带大人走。”楚恕之感恩着他,感恩着一切,更是期许着甚至侥幸的觉得,只要是他,只要是赵云澜,就能救回沈巍。

可他还未曾发觉,他记忆中的世界从刚刚那一刻开始,有一个人不在了……

 

喜欢请关注,持续更新中!

评论 ( 3 )
热度 ( 185 )

© 卧鱼儿 | Powered by LOFTER